Red Box in Johor Bahru~

在新加坡的国庆日09/08/2009,我,宗倪和巧虹到bowien的家过夜一晚.
我们决定在JB唱歌,我和巧虹从singpore赶到JB,因为K Room 是订在2点开始的.当我们到JB确时已经1点10分,而bowien会在1点30分来CITY QUARE SHOPPING CENTRE来载我们.所以我和巧虹只有20分钟的时间吃我们的午餐...天呀!好多restaurant都full house,排长龙...最后终于找到一间好像是台湾restauran.可能抬赶了,也没什么胃口吃,到现在我都忘记我吃了什么,食物的味道也忘了!!!(也没时间给我拍照!!)
吃完后,打给bowien,她说k room换成4点...我说为何没告诉我,她说她知道她打给我的时候,一定已经在吃的当中....BOWIEN,你赢咯!!! (-_-)""""""""""


我们就到jusco(忘记是哪个jusco了)shopping...时间一到,就进去RED BOX唱歌,做"歌星"咯~






还没唱之前,先拍张照~


巧虹和我~


宗倪表演咯~




bowien和她老公Nick~



















Red Box 下午的时间是从1pm 到6pm,但只能唱3个小时,(我们是从4pm~7pm),包括两杯饮料,饮料也可以换snacks,我们就把3个饮料换snacks.有炸鱼圆,炸鸡块,炸云吞...



突然,我感觉到不舒服,感觉想吐...我种沙了!!!!!!!!!!!!!!
Nick和宗倪帮我刮莎,一刮就出现红粒了...果然是种"沙"

吃饱晚饭后,我们就回到bowien家冲好凉,我就赶紧再叫宗倪继续帮我刮沙...天呀!! 真的好多哦!!之前在颈项刮的莎都变成紫红色了.



刮了之后,整个人好多了..颈项也松了,不再那么紧迫.没想要再呕吐了!!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是皮+骨都很痛丫
但是至少比昨天整個人不適的症狀好多了!!!
可是我的背红得发紫,真的好难看...可怜的我~几天都不能穿露背或是背心衣了!!!

4 有话对你说~:

@nnie 说...

最近天气很热,而且又有烟雾所以要多注意身体,因为我也感冒生病了。喝多一点水吧~

gigicutebaby 说...

谢谢你的关心,亲爱的~你自己也要保重身体~

Shortdaily 说...

刮沙看起来好恐怖
会很痛吗?

gigicutebaby 说...

刚开始回很痛,可是后来就会很舒服了...比吃药更有效...如果刮沙的时候会出现"紫红粒"就表示你已经中暑,如果只出现普通的红那就是没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