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,轻松一下 =)

一家公司的大老闆死後被送上天堂,

看門的天使卻查不到他的紀錄,

因為之前很少有大老闆會上天堂的,

於是天使要他自己選擇要到天堂,還是去地獄,

並且可以讓他先到兩個地方都度過

二十四小時之後再做決定。

一開始,

大老闆先被送到地獄去,

他一進門發現是一個狂歡派對,

所有他以前的同事跟朋友都在裡面,

大家瘋狂慶祝,

享受美食、名酒、俊男與美女。

二十四小時之後大家跟他道別,

並希望很快再見到他。

緊接著他被送到天堂去,

那邊有安寧的環境跟無盡的美景,

同樣舒舒服服地過了二十四小時。

抉擇的時間到了,

大老闆對天使說:「天堂固然很好,但是地獄看起來比較吸引。」

於是他被送往地獄,

然而,

才一進地獄的門,

眼前的景物卻讓他大吃一驚。

他的眼前竟然是一片荒原,

所有他的朋友不是在上刀山,就是下油鍋。

他驚恐地問地獄的守門人:「怎麼會這樣?上一次我來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?」

地獄的守門人講了一句關鍵的話:


「上一次,你是來面試的,現在你已經是員工了。」




一個美國人在中國一家飯店吃飯。

當侍者端上一盤龍蝦後,

美國人問道:「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蝦殼?」

「當然是倒掉啦,」侍者道。

「NO!NO!NO!」美國人搖搖頭說,

「在我們美國,吃剩的蝦殼就送進工廠做成蝦餅,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。」

一會兒,

侍者又端上了一盤水果,

美國人指著其中一個檸檬又問:「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?」

「當然是倒掉啦,」侍者道。

「NO!NO!NO!」

美國人搖搖頭說,

「在我們美國,

吃剩的檸檬皮就送進工廠做成果醬,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。」

結帳的時候,

美國人一邊嚼著口香糖,

一邊笑著問侍者:「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口香糖?」


「當然是吐掉啦,」侍者道。

「NO!NO!NO!」

美國人搖搖頭,

得意的說,「在我們美國,嚼過的口香糖就送進工廠做成套套,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。」

侍者不耐煩的問道:「那你知道在我們中國,如何處理用過的套套嗎?」

「當然是扔掉啦,」美國人道。

侍者搖搖頭說:「NO!NO!NO!…

在我們中國,

用過的套套就送進工廠做成口香糖,然後再賣到你們美國。」



一對恩愛甚篤的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。

看熱鬧的中年鄰居問老先生說:

「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,打從我出生起,

就不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,

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?

老先生說:「爭執當然是有的,不過都不會擴大。

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..」

老先生繼續說: 「記得當時交通不便,我們到大峽谷去度蜜月!

一人各僱了一匹驢子。

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,

走沒有多久就賴在路邊不肯走。

只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:『第一次。』

當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,

她又指著驢子說:『這是第二次。』

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,

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,

就把它給斃了!」

中年鄰居詫異說:「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!」

老先生說道:「可不是嗎?我當時也看不過去,

就停在路邊指責她的不是。

結果,

她並不跟我爭辯,

只是冷冷地對我說:『第一次』。」

從此以後,

我 ...就懂了!!!!!!!!!!!!!!!!


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