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我的长发~

我的头发几时会长...好久哦!!! 有时我会忍不住想再去剪短...就是因为之前都这样,所以头发都没办法留长.
我知道只要经过这不长又不短的感慨时期,就可以继续留下去..
可是好辛苦哦...真想再去剪个pop发,如何?? 可是... MR LIM 喜欢留长发的我.而我却觉得短发的我看起来满年轻及活力..
请各位给我一些意见吧??
短发和长发, 哪个比较适合傻公主呢??




长发的我~



卷发的我~





长发+留海的我~


pop 发+斜长 (一边长一边短)






普通短发~




请给我意见吧!!!! 剪还是不剪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



4 有话对你说~:

猩猩师奶 说...

我觉得你还是短发比较好看,时髦又亮丽哦。。

Bee 说...

长发或短发都很适合你。。
不过不要圈和有刘海的。。
当初剪的时候觉得还不错,现在看就没那么好看。

既然,已经短发一征子了,不如在留长。。
拍婚纱时你有想要什么样的发型吗?

gigicutebaby 说...

拍婚纱啊??? 还没想过呢??????????
那就留发咯...拍婚纱时有长发比较能做更多的发型!!!

Bee 说...

留到来差不多可以拍照了。。 heh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