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记~

最近几天,傻公主像往常一样上班,放工,回家..没什么特别~
要写什么好呢??
那就po一些平常上班的生活照,让你们看看吧~只有一些些,要多.....没有!!嘻嘻~

大约在七点半起床,傻公主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出门,这半个小时包括冲凉,刷牙,洗脸,换衣服(傻公主必需在前晚想好穿什么衣服)加上化淡妆及搭配配件,还会花2分钟的时间上我的blog看一看(因为工作不能上网) 所以,傻公主只花了大约25分钟左右....厉害吧?? (如果你可以用比我更短的时间就可以出门的话<必需包括化妆喔>,那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咯!!)


还有,在去上班之前,傻公主都会花1~2分种的时间选鞋子....

傻公主共有38双鞋子,还会再增加中~~~~




在新加坡的上班时间,不管在哪里都是人挤人....


到我的工作座位啦~


傻公主桌上放了最爱的娃娃~


我当天的早餐~ SGD$2 的Breadtalk + Mocha
(有时会买马来糕饼)


傻公主一定会喝的鸡精,已经习惯了!!没有喝到它会感觉怪怪的~






隔壁同事要试用他新买的电话相机,傻公主就牺牲做他的"模特儿"~


自拍哦~


傻公主当天的午餐~ Shusi + 小碗的四川酸辣汤(是罐头汤,分两次吃!其余放在冰橱,明天的午餐)
傻公主不喜欢午餐吃得太饱,只要"吃不饱,饿不死"就行了...因为吃太饱,坐着很不舒服~而且容易打磕睡!!

傻公主的工作时间是从9点到6点...
放工后,会约朋友或Mr LIm 一起吃晚饭,要不然就打包回家吃~ 晚上就上网,写写blog,看看blog...有时会和朋友去fitness Club做运动,泳游~ (傻公主的公司有fitness club,里头有gym Room,Souna,Swimming Pool. 下回再po上来 吧)
到了晚上12:30之前,喝了"法国养命酒"就"GooD Nite" 咯~
期待甜梦的到来~


傻公主的工作日大概就是这样~~
(-_-)"""


你们呢??





4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你鸡精是每天喝哦?。。还有法国兰酒。。对的,要会照顾自己。。可是我觉得他们不好喝,喝不下口。有没有其它好喝的?

匿名 说...

很好呀~

Aris Min 说...

哇~你的生活好养身~
相对的,我的生活就差多了~

每天吃不不定时~补品也没多喝~
难怪你那么年轻漂亮~

@nnie 说...

認識你那么久,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那么會進補哦~
很好哦~很符合我們的樂活一族哦~
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(0^_^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