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咪,我爱你~



感动吗??

我看了很有感触....我就像哪位男士,很没有耐心地对妈咪.
由于daddy已经不在人世了,再加上我是独生女,又生活在国外.家里只剩妈咪一个人,对着大大的四面壁,她一定很寂寞~
虽然傻公主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妈咪,可是都聊几句就说"bye bye",我知道她还想要和我说话,可是我就是受不了她的啰受...
我知道她啰受是因为关心我,也因为寂寞,想找人聊聊,可是我....

当我看完这个影片,真的觉得我很不孝...为什么我不拿多一些耐心和她聊聊...为何我对她说话的语气那么凶???

我好讨厌自己...

妈咪,对不起!!!

妈咪,我好想你哦...

我现在就去打电话给她,好好地和她聊聊~

妈咪, I Love U~



2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尽量控制下脾气哦。。。 我也在学习当中。

Peggie Ting 说...

呵呵,我好像也是这样哦,
不懂为什么,明明想好好跟妈妈说话,
但有时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,
我有够失败的咯,唉
大家一起加油吧。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