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公主美甲工作日~

今天是星期六,虽然我不用七点起床去上班.可是我还是要去做兼职工~有点懒惰,累!!但是为了$$$$$$...没办法咯~

我12点就到美甲室,今天我和两位马来同事一起工作(我是唯一的华人) =)
在2点之前都没有顾客,所以我们就来互相学习彼此之间的手艺,让大家看看以下的""照吧~


我的午餐~马来curry鸡+蛋...好辣哦可是满好吃的!!


Naff 在示范classic pendicure(基础足部保养)的做法~

猜猜是谁的脚??? 当然是傻公主的美脚啦~

say Cheer~
站: Naff (她是supervisor,有五年的美甲经验)
坐: Lyn (她是学徒,无经验)



我俩来个自拍~

傻公主也是学徒,有一个月的经验.由于我只能在周末周日兼职工作,所以手艺的进度并没有很大...

有时候我也会感觉到一些的气馁及顾客所给予的压力,可是我不想就那么容易的放弃...

因为我要做个坚持自己梦想的傻公主!!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