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~


好累哦~



在我种"痧"过后的隔一天11/08/09(星期二),我没去上班....我~~~~~太累了!!!!再加上我的劲项以及背都好疼痛,我决定拿MC,不去做工....我也好久没休息了...就让我好好地"偷懒"吧!!!!!!!!!


我看完了医生,就已经1点多了...(我的妈呀,排队看医生就花了2个钟头,有那么多人生病哦!!)


打包经济饭就回家,一边看连续剧一边吃午饭....(不止是我一个人,还有一个人...她看到我没去做工,她也"三八"没去做工,有样学样!!不要说我教坏她....JAYNE,我没说你哦~哈哈!!)


看完戏已经3点了,吃了药感觉好困哦(我是真的有一点感冒)就去睡个午觉.....一睡..........就6点多了...迷迷糊糊地发呆十分钟...就过了快要七点...晚上上网,聊天,看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过完我的休息日~天呀!!!!!!!!!!!!好快哦~我好像浪费了时间...



神呀,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!!!!!!!!!!!!!!!!!


1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对咯,很心疼你就这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