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作品~22/08/2009

今天有顾客来做Nails Art,共有三位~我po了一些照片 =)


亮紫色+白色豹纹~感觉很IN哦!!


Done By = 傻公主 (就是 "" )


粉红色+ 浅蓝白色条纹+金黄色亮粉~简单又大方!!

Done By= Naff (我的马拉同事)


深粉红+银色条纹+白色+深紫钻石银钻石~是不是很高贵呢??
Dony By= 又是"我",傻公主~

以后会有更多的nails art "po"上来~
也欢迎大家的意见留言,让我有所改进!!
我会再努力学习及加强我的创意!!
傻公主,加油咯~~~~~~~~



2 有话对你说~:

zzhen 说...

美哦
我弄不到这么美
可以涂上去就偷笑了
呵呵

gigicutebaby 说...

是要多多练习的...刚开始我也不行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