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美甲课记~

昨晚和今晚都有上课,好累哦~
我还是在练习我的水晶指甲(Acrylic Nail).
做水晶指甲需要很大的耐心,而我是属于心急的人所以很容易心烦~
为了要让我的手艺有所进步,所以我尽量的改进心急的态度...果然有改善咯!!


19/08/2009,星期三

昨晚趁老师不在时,傻公主偷拍了一些照片~


昨晚我利用我的右手做水晶指甲在我的左手~


我的左手~


完成任务~




练习做3D 花~


我的上课的地方~


还有化装及发型教学课程~


我的学习之~哈哈



20/08/2009,星期四


师叫我今晚找一位MODEL的手来练习,我就赶紧打电话给JAYNE叫她借她的美手给我,她很爽快地答应了!(当然答应啦,是免费做水晶指甲嘞!)


Before~ 短短的指甲~


在制作过程中~


完成咯~




法式水晶美甲+黄金亮粉细边~


她就是Jayne,有没有觉得像Mr Lim???


say cheer~



让傻公主告诉你们什么是水晶指甲?
很多美美沒有做过水晶指甲,以为水晶指甲是直接將假的指甲黏上去就完成的假指甲
其實水晶指甲的制作过程沒有想像中这么简单.

水晶指甲的主要材料为水晶粉(壓克力粉) 和 水晶溶济(壓克力粉用溶济)
利用上述兩种主原料,在真指甲上制作成形,再经过修磨后才成为最后的成品.

很多美美以为水晶指甲是日本人发明的,其实真正的发明者是美国的一位牙科医生.
這位牙医在30多年前利用了制作假牙的材料,也就是壓克力粉,來制作在真指甲上
也就是說,水晶指甲的原材料其实和牙科医生 ”做假牙” 的材料是一樣的喔...
(大家有沒有嚇到...原來美甲師也可以兼职做假牙.. )
在美國有30几年历史的水晶指甲,也在20多年前专入日本,並更发扬光大.
所以后來才有大家看到的美美的水晶指甲喔!!

共勉之~ =)



1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the model's fingers is nice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