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

泡泡面膜

Beauty Talk就是採用嶄新的「微脂氧-OxyPearcalinTM」載體科技包覆具有攜氧特性的

「Perfluorodecalin (高含氧精華)」,也就是用於醫學的專利成份,屬於高含

氧精華具有攜帶氧氣的特性,接觸肌膚後親脂性的微脂囊會深入肌膚內,此時遇到

溫度的改變,Perfluorodecalin會釋放氧氣於肌膚內,提高肌膚的含氧量;因此敷

完面膜後肌膚感覺特別光亮嫩滑,而且後續保養也將更容易被吸收。


特色:
敷在臉上按摩後,會出現細小的氧氣泡泡,注入肌膚給肌膚元氣活力;

屬於修護型的面膜,能幫助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保養。

適用肌膚:無論是中油性或是敏感性肌膚都適用,特別適合通勤族、壓力大、

抽煙、熬夜長期處於肌膚缺氧狀態的修護。



傻公主看完以上的广告后,也去sasa买了一罐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...
就让我做"白老鼠"吧!!! 吖~是"傻老鼠"才对!!!???

现实包装如下~








开始咯~

傻公主的"素脸",不要吓到...也不准嘲笑我...如果你也敢放你的"素脸"让人看,再笑我也不迟...



在涂摸的过程中...




开始起泡泡







越来越多泡泡...


泡泡慢慢少了...还会听到"吱吱"声~





泡泡慢慢地大,慢慢地多,慢慢地消失...




过了大约20分钟,泡泡完全没了...然后再以清水冲洗...




感觉脸有比较白晰吗? (我没有用相机灯光拍哦)
脸是感觉特別光亮嫩滑,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就有感觉到它的效果...
长期使用会不会有预想不到的效果,拭目以待吧!!!!!!!!!!!!!

1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好像很不错哦。。 星期天带来给我试试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