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I.JOE - The Rise Of Cobra

在05/08/2009,Mr Lim 拿到 "G.I.JOE - The Rise Of Cobra" 的戏票首映会.
他来接我放工,由于戏是在8.45pm开场,所以我们就先去"医"我俩的肚子....


哈密瓜+西瓜甜品~


排骨砂婆饭~



我们俩人share吃,因为............我们都需要减肥!!!!




可爱又特别的娃娃~



say Cheer~




在poster面前来个post~


再过20分钟,就可以看这部戏咯~



这位就是我所说的Mr Lim.


人家还以为我发神经,都是Mr Lim 叫我这样摆post!!!


又是他的主意..




看完后,觉得这部影片还ok.它是由卡通系列人物改编成电影,故事剧情紧凑,当中还有不少令人大开眼界的特效画面.让我最深刻难忘的画面是Storm Shadow与Snake Eyes的打斗以及在paris街头的追车火爆场面...
是一个不错的片子,我认为值得看..."G.I.JOE - The Rise Of Cobra"比 Harry Potter 的片子好看许多了!!!


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