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my 出院啦~

妈咪今天中午出院了~

傻公主真的安心了~~

"安心" 的感觉真好...

可是,刚才我又和她 "顶嘴" 了...有一点惹她生气!!
后来,我又再打电话给她,我没和她说对不起,我们也没当一回事地聊别的事...

哎~ 我俩母女就是这样~我是不会在她的面前说肉痲的话...连"对不起"都难开口..

可是,我是真的很爱她,很在乎她的...我惹她生气,我也很后悔,难过的!!

还好,她是一位不会 "记仇" 的妈咪... 哈哈~当然啦, 我是她的"宝贝"勒~

Mummy,对不起!刚才惹你生气一下下哦~

1 有话对你说~:

Peggie Ting 说...

哈哈~恭喜你妈咪出院啦~
我也不会说肉麻话的哦,
就是会不习惯咯~哈哈。。我们一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