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咪,你一定没事的~

妈咪前几天突然又吐又泻..只要一吃任何的食物就会又吐又泻~
昨天她的邻居带她去看医生,医生说可能是肠胃发炎,开了一些药给她..可是昨晚吃了药还是一样,而且还更严重!!因为她没吃任何食物都会吐还有泻.
今天,我一直都打电话给她,她说还是会吐,我问她有吃东西吗?她说没胃口,我说必须吃粥还是milo... 后来我再打给她,她说吃了一些饼干就吐...
中午,她的朋友就载她再去看医生,医生打了一支针,然后说如果还是会吐泻,就要去医院...

晚上,我上完课就赶紧打电话给她,她说刚才又吐了...
姑姑现在带她到政府医院..

我好担心..我好怕..突然,真的很害怕.. 我不在她身边..我很怕她的身体检查..我一直安慰自己没事..可是...

我只有mummy一个亲人......
daddy..你要保佑 mummy!!
Mummy, 你一定没事的!!!!!

我的手在发抖...

6 有话对你说~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肯定没事的,放心。。。。

ace C 说...

希望你妈咪早日康复!不要担心!!

Peggie Ting 说...

我会为你妈咪祈祷的!
希望你妈咪快快好起来..

@nnie 说...

我相信你媽咪不會有事的,不要太擔心了。

Jiasheue 说...

你妈咪一定一定没事!

Siao麻雀 说...

我为你的妈妈祈祷……

linked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