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le~cute cute~




可爱吗?????
他的名字叫Moon Mason,出生于2007年3月21日.他的爸爸是加拿大人而妈妈是韩国人,所以是混血儿勒~

现在是韩国儿童明星哦~

真希望将来我的baby也是那么CUTE 喔~

11 有话对你说~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我的媽啊~~~!
超級可愛的啦~~~~
可以生到醬漂亮的寶寶真的是幾輩子修來的福~

Bee 说...

walao...真得很可爱咯。
我也想要酱可爱的孩子叻。。不过不可能的咯。除非换老公。
所以傻公主啊。。。你也别做梦了。。>.<

Peggie Ting 说...

啊!!!好可爱!!!
有看过宝宝的广告。。
我也好想有个那么可爱的宝宝!! ><

Jiasheue 说...

我的天啊!!!
真的超可爱的啦!!!
又美哦!!!
最重要是
眼睛很大!!!
(ps:我眼睛好小XD)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very cute o...

@nnie 说...

找個外國人就可以生一個那么可愛的寶寶了。要不然就去領養一個吧~嘻嘻^^

gigicutebaby 说...

♥♥ 各位 ♥♥
我这张贴子里的baby让你们都留言啦~
傻公主好可怜...那么多贴子只有这个比较"多"的留言>..

F@N 说...

天哪..
可爱到极点

哈哈...看来你输给一个小孩了

Bee 说...

傻公主。。。因为这篇比较吸引人。。哈哈。

gigicutebaby 说...

(-_-)'''''''..............

Jocelyn Jshin 说...

啊!它可以贵为世上最可爱的小孩了!眼睛好大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