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幸福~

傻公主回来了~

别以为我去了外国..我只是刚从Lisa的ROM宴会回来啦~

她是我中学的.....可以说是有"一年"的同班同学.在那时候的我们并没有很多的接触~我看在那几年里,我们都没谈过10句~
那是的我长的又肥又难看,而她曾经是公认的"校花".
由于妒嫉,我对她并没有什么好感(觉得美女都有一副架子)...而她对我也没什么话题好聊!
就这样一来,对她又熟悉又陌生...

后来,傻公主在新加坡工作,认识了Bowien (她也是和我同校不同班,在新加坡才成为要好的朋友)而再次"认识" 了Lisa. Bowien 和她很要好,因此就会从bowien口中知道很多关于Lisa的事.
我很相信bowien的交友条件,所以让我对Lisa这个"美女"有些改观~

再后来,Lisa学了化妆课程.有次,她就找了我和bowien做她的化妆模特儿..那次开始,我对她有更深的认识.
她真的是一位和我想象中不一样的女生,她并没有所谓的"美女"架子及"富家女"性格,她是一位友善又好谈.真后悔太慢"认识"她了~

今天的她在06/09/2009,6pm左右,嫁为人妻...
真的很开心出席她的ROM宴会~
我,真心祝福她幸福...她一定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!!!!!

P/S~
我和她真的很少联络,和她合照的相片更寥寥无几(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再"燃烧"!!哈~)...只找到以下几张那时她为我和bowien化妆所摄影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在Lisa的ROM 宴会上 所拍的照片会整理后再上传.

请再期待~

5 有话对你说~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希望大家都幸福咯~

mikko 说...

中间那个就是那个美女?

Bee 说...

天呐。。你不会选我比较好看的才上传哦?这样我还可以见人吗?

gigicutebaby 说...

♥♥Mikko♥♥
对了!就是她,眼睛大大粒的~

♥♥Bee♥♥
朋友,就只有那么两张~

mikko 说...

原来~蛮美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