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死我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天呀,我真的没遇见过没风度的"死男人"!!!

话说前天 01/09/09 (星期二),傻公主放工后,坐了地铁到hougang要坐巴士回家.在等巴士的时候,我发觉有个"死男人"一直看我,年龄大约在35岁到40岁之间,长的....是可以""人!!(我已经很善良了,不想伤害他的妈妈!!!)
他一直一直在看我,目不转睛地在看我!!瞎子都 "感觉" 到他死都看我!!

不久,巴士终于来了.天呀,他竟然也和我同一辆巴士...

我祈祷着...希望不要和我同一个站下车...在巴士里,他坐我对面,也一直在看我...我已经快受不了!!!

在巴士要到我下车的站时,我特地不站起来,直到门要关时,我赶紧"飞"下车...可是,他妈的他..手脚也很快,他也跟我下到车...天呀!!!

我心想,我会不会想太多,可能他也是在这附近住呀!!我就走去打包饭,当我还好钱时,看见他就在后面不远处"假假"地看我...应该说"观察"我!!

在我走到红绿灯,要过马路时,他就对我笑...我就赶紧走,不理他...

他还一直跟在我后面...我真的发火咯!!!!!!!!!!!!!
我很生气地转过头问他
" hello!! 你做什么一直跟我??!!"
"huh??有嚒??
"你讲话呀??我看见你从mrt跟我到这里!!"
"是吗? 我想看你呀"
"你神经病啊??"
"我不可以回家么?走你后面就是跟你吗?"
"你再跟,我对你不客气!!"

我就立刻拿起电话,假装求救....

"我跟你嚒?不要脸!!"他说完就转头"跑"了~
walao!!
什么东东?? 他骂我"不要脸"!!!!
我气到.........Fu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k !!!!!!!!!!

你们说是我"不要脸"吗??
你跟到我那么明显,白痴都懂!!
你还回答我是想看我,然后有说住这里,then???
你又不继续走回家,做什么又转头走另外一个反方向??
讲什么鸟话????

真的气死我了!!!!!
无辜被"死男人" 骂 "不要脸"!!!!!!!!!!

再看见他,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耳光!!
等着瞧!!!
傻公主是不好惹的~~~~



真的想给他"狠狠"的一巴掌!!!!!!!!!

5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好彩你够大胆。。要不然很危险哦。

下次再遇到,也许在你开口前,
你就假假打电话,然后大声地说:
林老大,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,可以请你和其他大哥马上现身吗?“

担保说完,马上不见人影。。。呵呵。。我最近看太多台湾偶像剧了。

匿名 说...

人美就自然会有人在跟啦。。。

0rd1n 说...

傻公主啊,下次不要这么冲动了,应该马上call你的家人or朋友来接你了,应该站在人多多的地方,你这样去跟他对质,如果他真的发起飙来,你不是吃亏?

@nnie 说...

傻公主,你好像不是第一次被人跟蹤了。
誰叫你長得那么不安全,所以就容易被色鬼盯上咯~不過下次還是小心一點,要不然下次戴口罩,別人就看不見你漂亮的臉啦~嘻嘻^^

gigicutebaby 说...

<<< Bee >>>
哈哈,你果然是看太多台湾偶像剧了!!

<<< 匿名 >>>
我不想要这种"死男人"跟踪!!

<<< 海贼 >>>
我一火起来,会不管三七二十一...
想一想,还真好险~

<<< @nnie >>>
哎~每次都戴口罩就对不起我妈咪了 =)
我是真的不是第一次被人跟蹤了。
可是....每次被跟蹤的...都是变态或是恶心的老uncle...
帥哥, 你们都在哪里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