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风美甲~

上个星期日 30/08/2009,有位顾客要求我们为她做3系列的印度风美甲,听说是为了展示某产品...可是和美甲有什么关系?? 只为了让模特儿更漂亮及时尚吗????????

顾客要我们在隔天(星期一)before 傍晚五点交货,老板连问我们都没有就答应了顾客.天呀!! 你以为我们是"神"吗?? 你那么厉害,你来做咯,看你能在不到12个小时内交出货来吗??

由于当天顾客 non-stop地一直进来做美甲,我们根本没时间去做印度风美甲...一直到七点多才有空坐下来开始做印度风美甲(天呀,我们的工作时间是到8点的,我看confirm 要留下来做咯,还好有算overtime!!),我们看了好多参考书,再用我们的脑子想了又想,终于有idea了~

我们做到10点多,真的好累..决定在明天继续做..要不然要睡在店里咯~
隔天,我利用上班的吃饭时间(我的吃饭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12pm to 1pm),飞到我兼职工作地方(还好就在我的对面的building,大约走15分钟的路程)再和同事继续做未完成的任务~
不知不觉,终于做完了...妈呀!! 已经1点15分了,我迟到啦,我赶紧拍了我们的完成品就像"火箭"地飞到办公室.

抵达办公室已经1点35分了,还好我的日本主任还没回来...lucky!!

就让你们看一看我们所做的印度风美甲~



猜一猜哪个是傻公主的作品??

共有三种颜色是顾客所要求的 (蓝, 深紫红和金黄色)


其实,傻公主并不是很满意...我觉得如果有更长的时间,会做的更好,更有创意~

还好,顾客也满意我们的杰作 =)

傻公主也希望可以知道你们的评论及意见~

欢迎留言给我哦!!


3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我喜欢蓝色的。。 你拍照时灯光稍微暗了些,所以感觉颜色不怎么突出。
相信灯光强些,拍出来的效果会更好。

有空教你用photoshop调色哦。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真的很漂亮~
你都會弄嗎?

gigicutebaby 说...

♥♥ ❤筱茵 ♥♥
哈,蓝色是我弄的..
黄色是我的同事做的..
紫红色是我俩一起做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