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咯,去游泳~

(= 星期五,28/08/2009 =)

我和死党,Noami 一起去我公司的健身中心俱乐部(fitness club),里头有游泳池~哇!!好久没运动了,尤其是游泳~ 偷偷告诉你们一件事情...你们不可以笑哦!!不准笑哦!!不然我会哭喔!!!!
就是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傻公主必需要有浮扳~~ (-_-)''''
才会游泳~~~
那就是说........不会游泳!!可是我是比那些人连下水都怕或是不会游到对面的人来得好.
至少我会用脚" 踢踏踢踏 "游到对面好几回....只是我的手必需捉着浮扳不放,我一没有浮扳就好像没有安全感!!不管这样都不敢放开浮扳!!吖~

让傻公主介绍我公司的健身中心俱乐部,你们可以点击以下的网址看一看~
http://www.takashimaya-sin.com/fitness.html



这是寄物柜,里头除了可以放大大小小的包包外,上面还可以放毛巾(它们有提供两个大毛巾和一个小毛巾),下面又可以放鞋子,门处有一面镜子(给自恋的我最方便咯!)镜子下还可以让我们放各种装饰物,真的方便极了~
Naomi say Cheer~



这是化妆台,有吹风机, Hand Lotion,棉花棒,tissue...


这里....应该是出租寄物柜(我身后的蓝红寄物柜),一个月好像是SGD$21.00


登登登登~这就是泳池啦!

<啊呀~我忘了拍更衣室,健身房及舞蹈室...如果你们有兴趣要看就留言吧,下次有机会再补回 =)>


下水前,先拍个照~




如果你们问我为何不穿binkini, 那我就告诉你~~~
1) 肥了,不敢穿了!!

2) 我已经不会游泳了,顾着学游泳,就没空防备"走光",所以最好不要穿!

3)傻公主的binkini...只能看,不能用!! 也就是说穿得"美美",看得"爽爽,可是一下水就
"哈里路亚"... '

Anyway, 如果要看,就留言吧!! 傻公主就 "牺牲" 让你们看 "一下下" ,若你们不容易 " 呕吐" 的话~

我们游了35 分钟后, 就泡"温泉",应该是"热泉"吧! 热到...受不了~


5分钟左右,我们就再去处 souna , 妈呀~ 好辛苦才熬过25分钟..差一点要晕了,可是出了一身汗,真的要舒服哦!!


我记得 QOO 说过"素颜的定义是没佩戴隐形眼镜,才叫素颜!要不然就会被人笑的"
所以,我就连隐形眼镜都不佩戴,让你们看一看傻公主的"100%"素颜!!
真的是100%哦,ZERO妆 哦!!
还可以见人吗?????




我们真的100% 素颜哦~


冲好凉就吹干头发~



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,已经8点48分了~


我叫了酝豆腐+ 粿条干 (很后悔叫这个,太大碗了!!还不知不觉地吃完...我的妈呀~)


Naomi也吃和我一样,只是她叫"汤"的,她更厉害吃~吃完酝豆腐汤,她还吃甜品--> 黑籽麻+vanila ice-cream...不肥都假,还好我没吃!!


懒惰再化妆,只好戴上眼镜去掩饰我的素颜~

吃完后大约9点40份,就"拖"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家...当晚,我很快就见到"周先生"了

Bye~


2 有话对你说~:

@nnie 说...

傻公主,看你穿黑色泳衣那張照片,感覺你真的好像胖了哦~還是角度的問題呢?還是最近太幸福了呢?^^

gigicutebaby 说...

<<< @nnie >>>
我是真的胖了哦!!
没办法啦...太幸福就失去控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