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爱哦~

星期一 21/09/2009

哎~这天的假期,别人可以呼呼大睡,而我却要起床去做工~真的好sien哦!! 要不是有"$$$"的吸引力,谁不想在雨天的时候,躲进温暖的棉被里好好地睡个甜觉~ (>_<) 老板和老板娘又迟到!! 早知道我就"慢慢"到..害我等了半个小时 =( 终于他们来开门了~ 咦~~老板带了大大的东西,我还看见它会动来动去!!仔细一看.... 哎哟!!是狗狗哦~ 好可爱!! KAWAIII 勒~




狗狗很不喜欢看镜头...叫了它好多次,它就是东张西望~终于拍到它看着镜头了,真不容易呀~~




好 CUTE 哦~

不久,它就被老板带回家了..真舍不得哦!! 突然傻公主有些"冲动" 想养狗~ (只是""哦!!)




傻公主的"美" 脚, 是法式系列~


傻公主の自言自语

忘了告诉你们,狗狗的名字叫"Cookies" ~请不要问我是什么种类??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!!


2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是很可爱哦。。不过太毛了。。
狗狗配你很不错叻。。可以养一只小的。。 呵呵。

Jiasheue 说...

嗯嗯。我赞同楼上说的。。
是很可爱,但是太多毛了。。。

我说啊,你很美 XD

那个指甲也很美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