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当劳"叔叔"~

傻公主在15/09/2009 (星期二)之前,从来没有吃过麦当劳"早餐",因为 :~
1) 不便宜...不如买经济米粉或面包!!
2) 不会特地早起为了吃""~

可是....在星期一的晚上,Mr Lim突然问我明早要不要一起吃麦当劳"早餐"?..哎哟!!我的Mr Lim 是出了名的"赖床虫"!!我问他一句: "ARE U SURE???" 他回"为了陪你吃,死都要起床!!" 哈哈~

隔天,他是有赖一下下床,才起身梳洗..还好没食言!


Mr Lim在 排队...


傻公主在"等吃"的当中,拍拍照~

早起床,脸肿肿又blur blur~~

终于来了~


Mr Lim说order了麦当劳最丰富的set Breakfast!




Mr Lim,为什么你那么忙????


原来他在帮我放 Blueberry 酱汁..

Mr Lim ,笑一下啦~


"近"照!!
拍最后一张...开始要吃咯!要不然要迟到咯!!


傻公主の自言自语
我的妈呀!!
后来发现我们吃的麦当劳"big breakfast" 的卡路里是480.. 好高哦!!还好是"早餐"!!

4 有话对你说~:

mikko 说...

哈哈怎么Mr.Lim拍照的表情那么酷?[其实看起来是不爽]哈哈~
好吃吗?我没有吃过耶~

Bee 说...

很甜蜜哦。。难得他肯那么早起阿。

fufu 说...

你們兩個都還沒有睡醒咯 =p
hahhaha

gigicutebaby 说...

♥♥ Mikko ♥♥
他喜欢装"酷"的..big breakfast满好吃的~

♥♥ Bee ♥♥
是喔??一年只有那么一次吧!!!

♥♥ fufu ♥♥
haha...我们的"灵魂"还在睡觉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