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?胖?水肿?

天呀~~~~傻公主以为之前的脚就已经是水肿了。。。原来之前不是水肿,是肥胖!现在34周的我,全身上下都水肿了







脚踝部更是肿得老高,特别是在傍晚,肿胀程度会有所加重。
听说,肿三次后就可以和宝宝见面了!
问题是。。。傻公主不知道这次是第几次水肿了。。因为根本都分不清楚之前是肥还是水肿??
希望,这次是最后一次,因为傻公主真的很想快点见到我的小瓜哦!



~*•*•Gigicutebaby•*•*~

3 有话对你说~:

Karena Lee 说...

我沒有腫得那麼厲害
上次不知道是走太久腫起來,還是水腫...
泡了熱水第二天就沒事了
我也聽說腫第三次就代表要生了 :)

Gigicutebaby 说...

哈哈~我真的肿的像"象脚",哎~

❤kinki❤ 说...

恩~我也没有肿得那么厉害~我记得我是消了第二次就去生了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