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妈妈!

今天是母亲节。
妈咪不在我身边(她在老家),所以不能和她庆祝母亲节~
自从傻公主做了"准妈咪"才开始知道做个妈妈不简单。不管怀孕开始、还是到了宝宝出生、还是到了长大成人,做父母都会担心孩子所做的一切。。。
以前的我老是觉得我妈咪老是啰嗦,我对她也没什么耐心去和她沟通。有时还大声和她讲话!
现在的我,开始学会耐心地聆听她要和我说的话,渐渐地。。。傻公主发现妈咪的听觉开始退化了、记性开始不好了、身体健康也开始出现问题了。。。
妈咪随着年龄慢慢地变老。。。我开始害怕起来、担心起来。傻公主是她唯一的亲人,而我却。。。
妈咪,我一定要好好地对你!
我爱你!!!


傻公主现在就去打电话给她,说声"I love u!"
其实,就那么简单!做妈妈就是要孩子听话、健康!对么?
妈咪,你也终于做"外婆"了!可以是母亲节礼物吗?哈哈~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1 有话对你说~:

Bee 说...

>.< 我是你妈咪的证人。。不准再对她凶。尤其你即将做月的日子。。要忍忍忍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