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他~ 六月九日~ HaPPy BirThdAy

每年的六月九日,是我の他生日,我卖了一份生日礼物给他,是~~~~~GUCCI 腰带<忘了拍张照上传!>(>_<) 晚上,我"邀请"他去一家日本西餐(Ma Masion) 庆祝生日...(二人世界)



他们的MEnu, 好多日语哦!



哈哈, Mr Lim 你有看懂吗?




Blur Blur Face!!




傻公主好喜欢的桌灯~浪漫!


我俩叫了意大利面,牛扒及chz bake rice~ 两人吃三人份...



脸好肥哦!!



吃到饱 !







服务生为我俩拍张照~


这家餐厅有为当天生日的顾客赠送 一个chz Cake 和摄影一张即拿的照片~


是利用即拍既拿的相机,效果出来满好的...又美又帅!气 ERR~不要脸!


吃饱喝足,再拍张全身照!!!


傻公主の自言自语
今年的六月八号,是我们成为夫妇的第一年...他的生日!!!
我爱你!!

下一篇是我的婚纱拍摄幕后花絮~ 期待哦!!
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