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,我好想您~~



我真的好想您...

不知不觉,爸爸您已经离开我快要十年了~
在远方的您还好吗??


我真的好想抱着您,和您说声"父亲节快乐!!"

我真的希望可以这样做,就算那么的一秒钟~



当我在找我和你的合照时...我真的忍不住流下眼泪...原来我俩竟然没有任何的合照,只有我小时候....



爸,我真的很害怕对你的样子开始模糊了...

我只记得以前的您牵着我的小手,那双能带给我一丝丝温暖又有安全感的手,为了想要有这份感觉的存在,我都会时时刻刻都牵着您的手不放,不管您到哪里....

可是现在..还有这个机会吗???

我真的真的好想您....
爸,我爱您,您听到吗?????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