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很好~

我读了一位朋友的布落格,发觉她有感情的问题...
如果我没猜错,她有一个"情敌"(好听是这样说,难听是叫"狐狸精")...
可是这件事的布落格是在五月份发布的,好像已经好久了(不好意思勒~)
所以我觉得有点内疚...在她需要诉苦及无助的情况下,我却不知道...
至少我可以做她的聆听者...我知道她那时的无助及痛苦的感觉,因我也曾经经历过...
对不起...
我想,你现在应该没事了吧...
如果...你还没解决的话,不要忘记~你还有我..虽然我不能帮到你,可是我愿意做你的"耳朵"...

知道吗? 别忘了我这个"耳朵",ok??

1 有话对你说~:

@nnie 说...

謝謝你那天特地打電話慰問我,我還蠻感動的,但是我已經沒事了,不用替我擔心。我會變得更好,因為我身旁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一起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