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公主的大日子...

好开心...
我以为我的生日只会和Mr Lim一起过...
想不到朋友会为我庆祝~
我以为她们约我吃饭,只是朋友聚一聚的饭局.
却有了生日蛋糕...好感动哦!!(还好没有浪费你们的"惊喜!哈哈~)

以下是宗倪和bowien给我的"礼物~
(地点:Bugis Juction, V8 Movie Restaurant)


宗倪 & bowien (俩人摆"吃"pose)




左: 宗倪,me, Bowien


(天呀!脸好肥哦!!)


Tiramisu Cake..(Bowien 还骗我说要买给她老公吃,
问我哪个蛋糕好吃. 还好我说tiramisu,要不然我不能吃到,嘻嘻)






吃完后,我们闲着拍拍照~





以下是 Melisa, Lem & irene给我的礼物
(地点: The Cathay, Japanese Nihon Mura)













恶心喔~



Blackforest Cake










她们要用蛋糕砸我,还好傻公主身手灵敏,我"闪"~
(可是还是被砸到....脸,kanasai!!)








左站: Melisa & Lem
左坐: Irene & Me



P/S : 再次谢谢bowien (小蜜蜂) , 宗倪,Melisa, Lem & Irene.
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饭局,吹吹蜡烛,
可是这些却可以成为我的脑海里的一部分开心的回忆~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