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二奖

林先生的车牌开二奖!!!


有没有看到??
3284!!!
正字一点都没跳!!!

自从我家林先生有了他这辆"小老婆",花了不少$$$在它身上。不久前才刚换了轮胎。。。

林先生一直都有买这辆"小老婆"车牌号码!,希望它是时候报答它的主人了。。。

最后,终于。。。



可是,不要先恭喜。。
因为这次,就这么这次。。。

林先生有买。。。可是买反字。。他买了" 4823"!
我问他为何买反字?
他说:"我心想买这么多次正字不开,加上刚换轮胎,就买一次反字啦,哪里知道。。。"

唉~

所以说。。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强求也不可能是的!

我只能说他没有钱财缘! 我觉得很可惜,他更觉得心痛!

P/s: 他还在捶心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