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配?狐狸精?

最近在fb的莫个妈咪论坛里出现了老婆 vs 小三的惊天轰地的骂架!老婆就在论坛里诉苦,说老公的"缩头乌龟"及小三的"贱货"论坛的妈咪们也都为老婆出气,开了另一个页面post了之前小三写信息给老婆的话~





也post上小三的"玉照",目的是要让大家"认识"她!

如果这个真的是小三写的话,真的太过分了!身为人妻的我,都想去打那小三的脸。。。

可是,那又能怎样?老公的心不在你那里,打了小三又如何?就算老公回来,你还要吗?而且你也已经让他们弄得"爆红"了!人人都知道你的老公与女人有染!我同情老婆的周遭,也为她打抱不平!
老婆为了老公生下儿子,而老公却"泡妞"。(我在怀疑是误会吗?就算是误会,也于事无补了!大家已经为老婆的一面之词认定了)
现在的我只能说,老婆能做的是"离婚"!为孩子安排将来,因为此事如何都已经让孩子成为受害者、造成伤害!因为老婆这种种的行动,像是要让老公"出丑",不吃"回头草"!(如果她真的可以)

林先生曾告诉我,如果老婆发现老公有任何的出轨的趋向,老婆于好声好气地坐下来谈,老公会觉得内疚而发觉还是家里的老婆"好"!相反地,如果老婆大吵大闹、泼妇骂街,只会让老公觉得反感,反觉外面的女人温柔、体贴!
如果老公还不反省、珍惜老婆和家,那就是时候放手!成全他们也是给自己机会,让自己活得更好、更美丽、更有自信!

不久的将来,有机会让他们看见你之后的优势!这不就是给小三的报复、老公的后悔吗?

女人,应该是为自己而活!如果你的他不懂你的"好"!!


~*•*•Gigicutebaby•*•*~

0 有话对你说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