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 Game~

谁谁谁...谁能帮我想出整新郎的游戏~~



我, 傻公主不想放过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兄弟!!!



我够狠吧!!



对他的兄弟仁慈



就是



对我的姐妹残忍!!!!



所以...hehe



来吧,各位.. 助傻公主一臂之力吧!!!!!!!!!!!!



亲爱的,我也心疼的....






2 有话对你说~:

cindyq 说...

美女,什么时候做新娘?
啊啊,整新郎?还是不要吧?

gigicutebaby 说...

哈哈...在九月 =P
不整他..那还要等什么时候??
别太恶心就好嘛,对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