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...

终于...我可以开心,放松,没有任何的压力下疯狂地购物!!一次性买了很多的衣服,感觉真的棒极了!!!

今早,虽然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又气又不开心,可是却也让我放开压抑很久的情绪...是让我受不了的情绪!!

不管怎样,购物是可以让女人忘掉烦恼的消遣动作!!

让大家看一看傻公主所物色的战利品。



好搭配又有型的高腰OL裙款


带点知性跟品味结合的灰色外套~






潮流OL 服饰~

还有,2件预购的上衣...

不要说我拜金!!
傻公主只想要享受時尚的生活~无罪!!!!!

2 有话对你说~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很时尚哦。。。钱也很多哦。。。嘻嘻!!

夏娃公主 说...

haha~最后那件衣服,很美~
sexy OL的感觉~呵呵~